空酱

咕咕咕咕

熊鹰熊十五题(OOC警告)

1 初次见面对你的印象不太好呢

[。。这货一定是闷骚]

[。。火柴腿?]

2 称呼

"毛熊。"

"鹰酱。"

"死毛砸。"

"短腿鹰。"

3 吵架什么的是家常便饭

"FUCK!"

"天天只会BB这一句。"

4 打架已是日常

"死毛砸来啊!"

"你以为我会怂吗!?"

"老板来根雪糕!"

"老板来跟冰棍!"

嗯,冷战。

5 其实关系偶尔还挺好

"卧槽什么鬼破店!等半天也没雪糕!"

"冰棍呢!?"

"MD不来了!"

"走走走!换家店!"

6 。。。才怪

"冰棍异端!"

"雪糕异端!"

冷战继续。

7 花

加州的向日葵。

莫斯科。。似乎没有玫瑰呢。

8 酒

"伏特加?那是死毛砸才会喝的!"

"威士忌?这点酒精含量还是算了吧!"

9 然而。。。

"死毛砸!解释一下你酒柜里的威士忌!哟你不是不喝这种酒精含量的酒吗?"

"额。。。短腿鹰你还是说说你酒柜里的伏特加吧,你居然看得起这种酒呢。"

"刚刚什么都没发生对吗?"

"是啊是啊。"

10 因为利益站在一起

鹰酱拒绝和毛熊站在一起。

毛熊拒绝和鹰酱站在一起。

但他们现在却一起宣布禁止蘑菇蛋实验。

因为利益。

11 因为利益成为敌人

不好意思,只有我才是NO.1。

所以,请你去死。

12 我最讨厌你了

二人听到这句话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。

呵,谁不是?

13 冷

莫斯科很冷。

冷到身体已经承受不住,随时都要分裂成好几块碎片似的。

事实就是如此。

14 墓前

毛熊的墓在白桦林里。

"呵。你总算死了。"

墓前有一束向日葵。

15 对手

我赢了。

所以我失去了我的对手。

END

是不是被在下的文笔给辣眼睛了呢?没有熊鹰熊的粮默默割自己的大腿肉。

评论(13)
热度(421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